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喜迎新年 献礼祖国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举办新年画展

2019-01-04 16: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迎接崭新的2019年,向祖国70华诞献礼,近日,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举办了“喜迎新年、献礼祖国”绘画艺术展。从富有艺术的绘画作品中、一个个美丽的人生故事中,将沉稳、严肃的银行网点,注入了鲜活、生动的生机活力,让客户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感受艺术魅力、追求美好生活,受到了客户和员工的喜爱和一直好评。

此次展出的作品由工行员工赵海霞提供,共计50余幅。这些作品,赵海霞在国内外的风景中观察、写生,创新立意,运用了写意抽象手法,描绘了改革开放以来人们尊重生命、热爱生活、轻松愉快、积极向上的生活片断。代表画作有《沙滩啤酒风情》《魔眼AJ》《冲浪》等,其中10米长卷《青岛漫象》,是赵海霞历时10个月专为上合峰会而作,从栈桥画到崂山下清宫,气势恢弘,激情磅礴。

赵海霞,漫姐儿画家,擅长服装设计和绘画,曾荣获国际服装协会组织的服装设计大赛二等奖、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特邀服装设计师、首届国际纺织品面料博览会大型晚会特邀设计师、北京人民大会堂文艺晚会特邀设计师、工行总行创意大赛获一等奖等。她的创作题材广泛,涉及民族、历史、神话、现代旅游、时尚运动等多个方面,形象生动有趣,色彩明快亮丽,意境自然轻松;她的绘画形式有的使用中国古典的绢,有的使用西方的水彩纸,有的使用现代数位板的电子式;既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秀特质,又吸收了国外的印象派和现代主义的色彩和造型,中西合璧,并赋予艺术作品以古典主义的表现技法和现代主义的浪漫情怀。

本次展出时间为2019年1月1日至1月12日上午9.30分-16.30分,周日休息。展出地点在山东路25号工商银行青岛分行营业部,快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看看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