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中路青分社保团队提效便民暖人心

2018-12-28 18: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  中路保险自2017年中标青岛市社会保险事业局医保业务,参与市内六区居民参保人因意外伤害导致的医疗费用申报和审批工作以来,青分社保团队把“让政府放心让百姓满意”作为工作目标,以“提效便民”为服务重点,不断提高经办团队的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全力参与地方保险公司民生保障服务,受到政府部门和市民赞扬。12月24日,青岛市社保局城阳分局向市社保局的专项工作报告中,对中路保险在城阳的社保经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报告说,承担社商合作意外伤害审批业务的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根据全市统一要求,结合城阳当地医院分布的特点,主动作为,狠抓工作人员服务意识,配合区医保经办机构和古镇医院编写了外伤审批业务的要点和关键点,缩短了群众办事的时限,有效地缓解了医患矛盾,更直接体现在群众满意度上。

报告说,该公司派驻区医保经办机构服务大厅工作人员高春雨,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已多次受到群众表扬,也得到了同事和领导的认可,近日,又有办事群众拨打市长公开电话,要求对高春雨同志进行表扬。城阳分局也将抓住这个契机,在城阳范围内承担社商合作的所有第三方工作人员中,刮起一股“赶、学、超”的学习热潮,把这种主动服务、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扩散出去,把“一次办好”改革真正落地生根,成为常态,继续接受群众的检验。

报告说,中路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向城阳区社保经办机构驻行政服务大厅人员赠送药箱,为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安全度冬保驾护航。药箱虽然不大,但却填补了区社保经办机构驻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没有药箱的空白。赠药箱当天,血压计、创可贴、云南白药等就派上了用场,真正解决了工作人员的后顾之忧,也给办事群众带来了便利。

(来源:青岛分公司王凯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