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信用卡持续升级智能风控体系

2018-12-24 08: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年来,NFC支付、二维码支付等移动支付兴起,给消费者带来极大便利,但与此同时,支付的安全问题也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作为信用卡行业的头部品牌,招商银行信用卡长期聚焦客户的用卡安全,深度结合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精尖技术,持续升级风控体系,打造智慧风控,为消费者创造更便捷安全放心的支付体验。

据悉,招行信用卡创新打造的“天巡”风控雷达,通过有效的信息整合,智能化、多维度的分析比对,主动预测风险。招行信用卡通过高维模型的毫秒级运用,实时输出差异化的组合策略,实现高效、灵活、精准的策略部署,核心风控能力得到显著提升。

此外,针对交易确认、进度查询、风险换卡等业务,招商银行打造了智能交易管家。该服务依托掌上生活App、微信服务号等自营流量渠道,给予客户最合适的交互方式。面对各种风险问题和交易争议时,招行信用卡将借助人机交互引导,帮助客户第一时间自助解决问题,优化业务效率的同时也极大提升了客户的用卡体验。

未来,招行青岛分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贯彻金融科技战略,以用户体验为核心,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智能、便捷、安全的金融服务,为用户的美好生活加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招行信用卡创新众筹平台

2018-12-24 08:37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