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青岛分行拓展支付场景,持续推出支付优惠活动

2018-12-24 08: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年来,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围绕客户消费行为轨迹,拓展支付场景的同时,推出支付优惠活动。继“周三五折”美食优惠和“支付立减”观影优惠之后,又推出了寄件支付优惠活动。

据了解,招商银行的用户可以在招行的手机银行内通过做任务领取寄件红包,在寄件时使用。目前,招行青岛分行围绕客户衣、食、住、行等消费行为推出了各类支付优惠活动,客户在使用招行APP完成消费支付时可获取不同金额的优惠,同时,招行手机银行还专门为支付到一定数额的客户推出增值活动,客户满足活动资格即可领取相应的礼物。招行创新开展的主题月送好礼活动,均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

伴随着移动支付业务的快速增长,招行青岛分行从客户消费行为出发,推出了一系列线上的增值服务,通过各类优惠好礼活动引流客户进行线上互动,进一步传播招行优质服务的影响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