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温情服务获好评,招行信用卡荣获2018金投赏商业创意奖金奖

2018-12-24 08: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2018第十一届金投赏商业创意奖颁奖典礼如期举行,作为亚洲最大的创意盛会,本届金投赏的整体影响力、参赛作品数量及竞争程度均为历届之最。招商银行信用卡凭借“你的世界大于全世界”留学信用卡品牌整合传播案例,荣获2018金投赏商业创意奖金奖。

据了解,金投赏是全球第一个商业创意奖项,旨在奖赏最具创意的品牌和企业。每年10月举行的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也成为了亚洲规模最大的创意盛典之一。本届金投赏商业创意奖,共收到600多家参赛公司递交的3439件作品,金奖作品获奖率却低至1.8%,创下了历史最低水平,可谓“百里挑一”,含金量也为历届最高。

此次招行信用卡荣获金奖,向外界充分展现了银行不输其他行业的顶级创意。据金投赏评委会透露,招商银行留学信用卡品牌整合传播案例兼具内容创意和商业价值,获奖实至名归。

金奖荣誉的背后是招商银行一丝不苟的服务精神,招行信用卡方面透露,在做传播前内部进行了大量的定量和定性研究,包括发放5000份调查问卷,深入访谈50位留学生代表和10对留学生父母等,正是基于对留学生群体及其父母有足够的认知,招行才得以提炼出“你的世界,大于全世界”的产品价值主张,为创造现象级刷屏案例找到了传播核心。

招行信用卡在坚持“因您而变”服务精神的同时,也不忘竭力传播人与人之间的美好情感,主打温情暖心的服务,有效树立了“最有温度的银行”企业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