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开展“全民健身”高价值客户回馈系列活动

2018-12-21 09: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更好的推动对公客户服务工作,增进银企联动,招商银行青岛分行公司金融客户二部开展专项回馈客户活动,2018年12月6日晚,举办了主题为“感恩陪伴,共同成长”的“全民健身保龄球”邀请赛,成功邀约10余名优质企业客户参加。

柳宏行长亲自向到场客户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客户冒着风雪赶来参加活动,并向来宾简要介绍了招行的服务理念和业务优势,强调招行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因您而变”的主旨,立足专业度与服务的不断提高,不断用创新为客户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得到了在场客户对招行服务的高度认可!随后,柳宏行长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保龄球馆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保龄球的打法和游戏规则,随后客户与客户经理四人一组,开始了比赛,比赛中,客户和客户经理们互动良好,抛开工作关系,敞开心扉,对彼此都有了深入的了解。

茶歇期间,柳宏行长邀请参会客户到餐饮区就餐,银行为客户准备了寿司、水果、水饺、烤肉等丰富精美食品,并对企业关心提问的问题做了一一讲解。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全民健身保龄球”邀请赛圆满结束,柳宏行长、刘晓宁行长助理与崂山旅游集团徐福海董事长为比赛获奖人员颁奖。

虽然室外寒风凛冽,雪花飘舞,但室内气氛热烈欢快愉悦,互动良好,通过竞赛、合作、交流、组队的方式加深了客户经理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了解,降低了银企人员的陌生感,拉近了银企之间的距离,增进了银企之间友谊,为将来的银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期待2019年再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