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NBA传奇球星联名信用卡重磅上线

2018-12-21 09: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招商银行特别推出了NBA传奇球星联名信用卡,这是招行首次推出的NBA球星单人卡面,共11款,分别为哈基姆·奥拉朱旺、约翰·斯托克顿、大卫·罗宾逊、卡尔·马龙、阿伦·艾弗森、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史蒂夫·纳什、雷·阿伦、蒂姆邓肯、凯文·加内特、保罗·皮尔斯。

卡片为金卡等级,年费300元/年,免首年年费,每年刷卡6次免次年年费。

无论卡片是否被激活,在新卡核发、损坏换卡、挂失补卡时,均需一次性缴纳每卡100元人民币的工本费。活动期间,新户申请首张主卡减免工本费。

卡片底色采用红色、蓝色、褐色、紫色、灰色、黑色以及绿色,富有张力的画面承载了篮球星们的勇气和梦想,看到它们眼前仿佛就浮现出篮球场上激烈的比赛画面,记忆点十足。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含),成功办理招商银行NBA传奇球星卡的新户主卡持卡人,用卡达标后可至掌上生活App领取NBA背包或NBA手提包一份。

申请NBA系列卡片的客户,申卡成功后将自动成为NBA球迷圈会员,尊享NBA球迷圈提供的增值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