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行财资管理撬动财务公司发展

2018-12-21 09: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对于财务公司而言,拥抱产业互联新业态,发挥其在产业链条上的财资集中管理优势、供应链金融上的信息优势至关重要。

在提升财务公司的效率方面,招商银行推出了的财资核心系统TMS。该系统是一个集业务、网银、风控、决策、数据、渠道六大中心为一体的综合管理平台。功能涵盖了企业关系管理票据业务、资金池业务等。

TMS采取金融云托管的模式,能降低财务公司复杂系统建设成本,为财务公司的经营决策提供了一个基于云端的“超脑”。

治理方式上,TMS采取微服务方式,灵活支撑财务公司的业务创新。银行联通渠道上,TMS支持了110家银行建立银企直联,同时借助于云平台模式实现了全球资金管理。

作为招商银行具有代表性B端产品应用,焕新发布的TMS应用了招行最新的金融科技能力。基于云平台的大数据支撑及BI分析工具,TMS进行多维度算法模型的建构,为企业提供所在行业的参考数据、关键指标和价值信息。该系统还有移动端APP,能满足用户的商旅场景需求。

招商银行通过优化用户体验,帮助财务公司直抵鲜活的经营现场。对于处在产业互联网、产业金融前沿阵地的财务公司而言,借助于可靠的系统支持,建构敏捷的财资管理能力,有利于公司在迈向产业互联网的进程中取得先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招行开启普惠便民新篇章

2018-12-21 09:5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