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阴阳师》招商银行万事达卡上市!尊享多重礼遇

2018-12-21 09: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冬日的好运再次汇聚平安世界,降临到每位阴阳师身上。继去年年末《阴阳师》联合招商银行信用卡推出首张联名信用卡后,全新定制的阴阳师主题的招商银行万事达卡今日上市,充满“欧皇”气质的外表以及满满福利等待你的领取!

欧皇气质专属至尊外表

为了打造出阴阳师的专属产品,本次联名信用卡在卡面上精心打磨。至尊金色卡面,光油浮雕的“阴阳师”Logo,彰显大人们的尊贵身份,金属拉丝工艺打造的小纸人和达摩,在细节处点缀惊喜,有这样一张“金卡”加持,想必欧气满满!

多重惊喜畅享境外支付乐趣

本次联名信用卡属于Mastercard World卡,享有招行信用卡权益的同时也享有万事达卡权益。Mastercard World卡从设计之初就定位于Mastercard卡中的高端等级,在Mastercard系列中高于白金卡等级,除了能畅享实在的多重吃喝玩乐购福利,也象征尊贵身份。

用户可在购物、休闲、娱乐、美食等方面获得多重尊贵礼遇:Airbnb满1500减250;刷万事达卡享免费境外漫游流量,最多可享10天;全球8大热门目的地,最高25%商户自动返现;精品酒店住三付二;入住可享低至4折;美国奥莱满额赠行李箱。

此外还可以享受招商银行信用卡周三5折享美食,9积分尝招牌菜;积分免费兑星巴克、太平洋咖啡;全球热门目的地报名后刷卡达标最高返1000元;超5000家影院在线选座,新户购票9元起等等福利。其中,凡核发的新户主卡持卡人,凭借此卡在次两个自然月内刷卡达标,即可领取新秀丽双肩包一个或1000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阴阳师》致力于为每位阴阳师们提供游戏的乐趣,同时也为大家带来生活的便捷与美好,让阴阳师大人们无时不刻都可以感受到寮办的温暖。祝福大人们能在新的一年里欧气满满,手握至尊联名信用卡,尽情享受游戏内外的所有乐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