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必须PICK招商银行跨境金融的三大理由

2018-12-21 09: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如果一家银行,能为企业提供“管家式”的服务,那么你要不要PICK它?

当然要!作为企业口中“别人家的银行”,为什么如此优秀?

以下三大理由让你无法拒绝:

理由一“投行+商行“”境内+境外“全球联动

招商银行的跨境金融业务依托招行全球化布局,为企业开展全球化经营和国际产能合作提供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的“本外币、境内外、离在岸、投商行”四位一体的跨境金融服务。

招商银行的两大全资子公司招商永隆银行和招银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在境外拥有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期货等非银牌照,同时招商永隆银行还持有商业银行牌照,与招商银行离岸金融中心、香港分行、纽约分行、新加坡分行、卢森堡分行、伦敦分行、悉尼分行等海外分支机构联动协同,构建“商行+投行”的经营理念、服务模式和金融产品,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金融服务。

理由二提供包含招银避险的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

金融市场瞬息万变,对于企业财务决策而言,汇率、利率、大宗商品价格的波动既呈现出机会,也带来了风险。根据企业风险管理模式,结合“财务中性”风险管理理念,招商银行整合跨境金融服务与招银避险品牌,不仅为企业打造“融资+避险+保值增值”的综合服务方案,帮助企业管理市场风险,无惧汇率、利率、商品价格波动。更致力于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深入研究,协助企业管理、优化财务成本及汇率风险,提供“管家式”服务。

理由三为“一带一路“企业提供全程保驾护航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推动下,探索沿线国家双向投资的机会,加速全球化经营进程已成为中资企业的核心诉求之一,招商银行可为企业“引进来”利用外资和“走出去”全球经营提供政策咨询、基础结算、财务顾问、跨境投资、跨境并购等服务,使外商投资企业在境内的资金结算更加便捷,同时助力中资企业通过股权投资、跨境并购等方式参与国际产能合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