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上门服务 做客户冬日里的暖阳

2018-12-20 12: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你们交行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在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办完业务的李大爷坐在支行柜台前喜笑颜开,竖起拇指不住地称赞,大堂经理和经办柜员也在旁边高兴地长舒了一口气。

原来是之前李大爷在自助机取钱时将密码输错次数过多锁住了,重置密码时被大堂经理告知按照规定要本人持证件来办理。李大爷就着急了,因为这张卡是老伴的。入冬以来,老伴因生病卧床在家不能出门,正需要他取钱去医院买药呢。

面对这种情况,大堂经理一方面积极安抚李大爷情绪,跟他说正在为他寻找解决办法,另一方面,迅速向领导汇报,请求为李大爷进行上门核实。了解到李大爷的难处之后,支行立马安排了两名银行员工顶着寒风奔赴李大爷家进行了上门核实。于是,就有了开头李大爷办完业务后皆大欢喜的一幕。

服务的要义就是解决客户的实际问题,近日,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已经为多名有特殊困难的客户进行了上门核实的柜台延伸服务,真正做到了“冬日里的暖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