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行市北一支行走进青啤厂区开展“进百家社区 惠万千客户”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18-12-20 12: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7日,交通银行青岛市北第一支行由分管行长杨宁带队,走进市北区登州路56号青岛啤酒厂区开展“进百家社区惠万千客户”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由支行工作人员向青啤公司职工发放近期有关新型电信诈骗及防范非法集资方面的宣传折页等材料,从电信诈骗的特点、常见手段以及几个典型的电信诈骗案例几个方面宣讲怎么防范电信诈骗;从非法集资的定义、形式、手段及其危害告知消费者远离非法集资,认真识别,谨慎投资。

支行工作人员同时向消费者宣讲如何安全使用手机银行办理业务。为确保消费者的资金安全,银行通常会采用数据加密传输、手机号码绑定、设置交易限额等安全保障方式,移动证书、动态令牌等密码保障方式提高手机银行的风险防范能力。同时,消费者也应时刻警惕,谨防自身疏忽造成损失。

最后,支行向消费者发放近期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大额定期存款宣传折页,对于交通银行近期3年期的定期存款上浮,消费者均表示比较感兴趣,现场有多名客户表示要预约到交通银行办理存款业务。

市北一支行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加强消费者的防范金融风险意识,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薄弱环节和金融需求,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为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做出自己的贡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