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认真学习 青岛银监局《银行业投诉案例77篇》

2018-12-20 12: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习近平主席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抓住人民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相差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

为做好客户的服务工作,青岛银监局从近年来征集的216篇银行业投诉案例中,选取了77片具有指导意义的典型案例编汇成册了《银行业投诉案例77篇》。

案例集共分8个篇章,每篇案例以理论和工作实践经验加以总结和提炼,从法律制度约束和监管要求等层面提出观点,对银行从业者来说,无异于是客户服务工作的“指路明灯”。

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立即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银行业投诉案例77篇》。

学习过程中,员工们认真研究分析每一篇案例,根据投诉的不同类型,了解并掌握处理技巧,全面提升投诉处理水平。

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支行员工将学以制用,及时发现投诉苗头,平复客户不满,“客户的满意”是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全体员工的努力方向。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上门服务 做客户冬日里的暖阳

2018-12-20 12:4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