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2018 年“进百家社区惠万千客户”金融知识宣传活动进行中

2018-12-20 12: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加强防范金融风险意识,践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自2018年12月起开展“进百家社区惠万千客户”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在冬日刺骨的严寒里,人民路支行的员工走进周边小区、商铺、超市、步行街等人流量较集中区域开展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一对一向消费者及业主讲解目前存在的常见诈骗手段及典型案例分析等,引导老年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提升老年消费者抵御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安全防范意识,开展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普及活动,引导提升低净值人群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能力。

此次“进百家社区惠万千客户”活动主要是面向金融消费者,尤其是低净值人群,提供获取金融知识的途径和防范风险的技能,引导消费者合理选择合适的产品和服务,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的员工通过集中宣传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余份,一方面加深了公众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认识,另一方面提升了公众风险认知能力。通过开展“进百家社区惠万千客户”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帮助银行消费者增强了金融素养以及金融安全意识,提升了消费者金融知识获得感,同时,增强了交通银行在公众中的金融美誉度,也践行了金融从业者的社会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