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营业部喜迎双旦回馈新老客户

2018-12-19 15:4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迎接圣诞、元旦双节,烘托节日氛围、提高客户的满意度。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营业部特举办双旦互动活动,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威海路支行营业部的新老客户。

进入业务大厅,客户首先可以看到一颗被装饰一新的圣诞树。圣诞树上挂满了各种写上小礼物名称的小卡片。每位来邮储银行办理手机银行、云闪付、定期存款、理财等业务的客户均可从圣诞树树上自行选择摘取。礼品均以日常生活用品为主。每位办理完业务领取到小礼物的客户都非常开心。同时,配合云闪付的优惠活动推广,云闪付双12商场、超市半价活动,客户享受优惠的同时,增加了云闪付推广量、手机银行激活率的提升。

以一点一滴关怀客户,从生活小事关注客户,切实做好客户的维护和服务工作。今后,邮储银行威海路支行将从关注客户体验满意度出发,加深与客户之间的情感维系,打造让客户更加舒适与信任的银行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