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新微信首秀高占榜首!11.26-12.2 青岛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财经)今日揭晓!

2018-12-05 07: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榜单介绍

由新榜与青岛新闻网联合权威发布的“青岛微信影响力排行榜(财经)”,今天发布第19期,本期榜单统计周期是11月26日到12月2日,统计截至3日12时整。  

在统计周期内,榜单通过对青岛金融行业微信公众号的日常监测,对相关账号所发布内容的发文总数、总阅读数、点赞数等海量数据进行多维度比较,洞观金融行业态势,用数据说话,构建岛城“智慧金融”的大数据库,记录青岛财富管理建设的精彩瞬间。

总榜单

本期“中国银行青岛分行”“青岛财富圈”“稷下谈金”霸榜前三。

本周“中国银行青岛分行”首秀完美,单篇最高阅读为2w+,一举占据榜首位置。“青岛财富圈”稳定发挥维持第二的位置。“稷下谈金”本周上升至第三位。

从入榜总数来看,银行类入榜微信9家。金融媒体及政府类微信有6家微信入榜,其它金融机构类4家微信入榜,保险类1家微信入榜,证券类无微信入榜。

政府组织及金融类媒体

本周“青岛财富圈”完成反超一举升至榜首,“稷下谈金”发挥稳定居于第二名,且新榜指数也超过600,“青岛金融指南”本周保持上周成绩居于第三名。

本周“半岛金融”“财富青岛”成功进榜。

“青岛金融沙龙““青岛金融青年”跌出榜单。

银行类

本周“中国银行青岛分行”第一次上榜便冲至榜首位置,本周也产出了单篇阅读量过万文章。“青岛农商银行微银行”稳定发挥保持第二,“青岛银行”下降到第三位。

本周“中国银行青岛分行”“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中信银行青岛分行”“华夏银行青岛分行”成功进榜。

“浦发银行信用卡青岛”“恒丰银行青岛分行”“青银e刊”“浦发银行青岛分行”跌下榜单。

证券类

“东莞证券青岛营业部”继续蝉联榜首,“银河证券青岛南京路营业部”本周上升至第二名,“国元证券青岛山东路营业部”居于第三名。

证券类微信本周依然未进总榜单,且各项数据与其他类分榜单相比差距较大,数据不容乐观。

本周“兴业证券青岛分公司”“东海证券洛阳青岛路营业部”,成功进榜。

“中银国际证券青岛香港中路营业部”“太平洋证券青岛分公司”跌出榜单。

保险类

本周“青岛人保财险”继续领先,保持第一,“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也发挥较好升至第二位,“青岛华兴保险”位于第三名。

本周成功上榜的微信有:“华安保险青岛分公司”。

本周掉榜的微信有:“中国人寿青岛市分公司”、“中国大地保险青岛分公司”、“太平洋产险青岛分公司”、“华夏保险青岛分公司”

其他金融机构类

本周其他金融机构类微信榜单榜首为,“琴岛通卡”上升至首位,“银联青岛”“青岛清算中心”分别下降一名。

本周“琴岛通卡”“国信金岭财富”“青岛地铁金融控股公司”成功进榜。

“青岛协同创新金融研究院”“岛城国寿车友汇”“华商汇通金服”跌下榜单。

说明

本次榜单收录了大部分的青岛金融类微信公众号,如您的账号暂未收录,可微信添加青岛小财女(qdxwwxcn)。我们拒绝付费冲榜、拒绝潜规则、拒绝买粉等一切恶意营销公众号参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地方金融风险防控重头戏启幕

2018-12-06 07:00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