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理财经理李俊杰:让服务有温度

2018-12-04 15: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邮政储蓄银行即墨支行理财经理李俊杰,2011年1月加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现任即墨支行理财经理。她勤奋学习,先后取得AFP、CFP金融理财师证书、会计证书、银行业从业资格证书、代理保险资格证书、反假货币证书等。先后荣获青岛分行劳动模范,青岛分行优秀共产党员、即墨市首届金融理财文化节金牌理财师、青岛新闻网主办的第六届金牌理财师大赛“优选理财师”等荣誉称号。

李俊杰常说:“古人云:授人以鱼,只供一餐,授人以渔,可享一生”。财富的形成不是一蹴而就而是日积月累,是一种观念的形成。综合化的金融理财培训,使她积累了丰富的银行专业知识和理财经验,特别对保险、基金、风险收益状况有系统的认识,作为邮储银行的一名专职理财经理,用她真诚的服务去开拓市场,认真打理好客户的每一笔财富,帮助一位又一位客户实现财务自由。

作为一名理财经理,李俊杰每天用微笑迎接每一个客户,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不厌其烦的为客户解释理财疑难,任劳任怨,一丝不苟。有时为了保证客户资金不受损失,及时了解第二天有哪些客户的理财产品到期,晚上送走最后一位客户后又匆忙投入到资料整理中,等到资料整理完毕,刚刚舒了一口气走出网点时才发现夜幕早已降临。但李俊杰从来没有一丝怨言,看着每位顾客发自内心的微笑,听着他们真诚的感谢,她感到极大的满足,因为她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认可。

服务的源泉在于创新

服务在心中,已不仅仅是简简单单的两个字,优质服务已经深深扎根在李俊杰心中,是责任心和道德感铸就了她全新的服务理念。李俊杰的服务理念始终贯彻“迅速、准确、安全、方便”这八字方针,她认为这八个字在为客户理财过程中更加适用。只有通过最便捷、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才能更好服务客户,小到一声问候,大到一杯热水,都能体现出邮储银行的温馨与热情。李俊杰正是从这一个个小小的举动入手,一丝不苟、尽心尽力的服务每一名客户,让客户切实感受到邮储银行的服务是有温度的。

为客户提供超越其期望的服务

创新服务在李俊杰的服务理念中就是充分发挥年轻人的跳跃式思维,注意挖掘客户资源,为其提供超越其期望的服务。在营业厅内面对不同客户,李俊杰随时变换着自己的身份。这也体现出用户是亲人的服务理念。面对老年用户,李俊杰就是他们的好孙女,对他们服务,李俊杰就要做到像对自己的爷爷奶奶服务一样。老年人的视力不好,很容易填错单子,一遍遍的填单既浪费时间,又影响银行服务形象,因此在不违规的情况下,李俊杰尽力为他们提供方便,这样既节约时间,又宣传了邮储银行提供“便利、优质、快捷”服务的口号。有一天一对退休夫妇来网点办理取款业务,他们儿女都在外地工作,每月都会固定给老人汇生活费,老人颤颤巍巍总是写错取款单,十分着急,李俊杰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李俊杰便指导老人正确填写取款单,受到他们的感激,待李俊杰如他们的女儿一样亲切。有一次老人私下跟李俊杰说,自己年轻时存了一笔钱,打算养老的,现在也还是存着定期,问有没有哪些适合老年人的理财产品,让李俊杰给推荐一下。李俊杰详细了解老人生活状况,为老人制定了一份包含基金、保险、理财、定期存款的理财计划,不仅定期、活期合理,而且收益率比定期存款高许多。后来老人陆续将几个老友都推荐给李俊杰,后来据李俊杰说,光是从这对老夫妇和他的朋友身上,就营销了100多万的理财产品,还有基金和定期存款。李俊杰发自内心的恭敬,得到了老年人的理解,这样的服务也得到了很多老年用户的认可。很多老年用户已形成规律,来了就直接找李俊杰办理业务,因为他们喜欢听李俊杰为他们解释问题,李俊杰推荐的业务或为他们提出的理财建议一般都会被采纳,让他们在邮政储蓄银行办理业务感觉到放心。

你微笑就会换来用户的微笑

对于外地来即墨的打工人员,李俊杰就是他们存款、汇款业务的“老师”。耐心指点他们填写业务单式,为他们考虑采用哪种汇款方式最省钱、最方便,怎样使用邮政绿卡,如何防范资金风险。正是如此详细贴心的服务,使他们都愿意来邮储银行开户存款取款和汇款,有一位客户,将他的老乡全介绍到邮储银行来存款汇款,为即墨支行增加收益,他对李俊杰讲“在邮储银行让我觉得受到了尊重,得到了最温馨贴心的服务,今后肯定来你们这里办业务”。根据用户来判断服务的方式,这是李俊杰所采用的不同于以往的“您好”、“欢迎再来”的机械式服务的新方法。条条框框框住的是业务规定,而不是李俊杰自己的服务方法和技巧,李俊杰时常鼓励网点的柜员用自己的方式服务用户,“看人下菜碟”在李俊杰这里是褒义的。自己就是用户的镜子,你微笑就会换来用户的微笑,你面沉似水用户也不会为你微笑。我们把客户放在心中,客户一定能体会到。

卓越服务的理念永远扎根在李俊杰心中,是李俊杰努力奋斗的目标,今年以来李俊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虽然现在的工作已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扬,但是李俊杰说仍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今后将以营业厅为平台,继续用自己的真诚、热情和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用户熟悉邮储,认可邮储,以邮储银行的经营发展为已任,充分发挥自身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