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打造文明金融之窗、彰显优质服务情怀

2018-11-28 07: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一个企业应该还是有一些情怀、有一些追求的。除了盈利之外,还是应该对社会有一种情怀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的“情怀”是把“热心、诚心、细心、贴心”融于一炉,全力打造一流优质服务网点。

走进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的营业网点,服务大厅整洁明亮,迎面而来的是大堂经理文明、规范、甜美的真诚服务。南京路支行不仅注重外在的形象,更强调内在的服务品质,立足柜面,强化各岗位职责,提高客户认同度。

为此,小南之家的成员们从基础做起。首先把优质服务作为永恒的主题来。每位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从为客户服务的角度出发,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支行建立了培训长效化机制,定期举行服务培训班,组织员工观看《服务礼仪》、《公关礼仪》、《营业网点规范化服务演示》等视频,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其次把优质服务规范当作企业文化来抓。要求每位员工把南京路支行当作成自己的家园,遵守职业道德规范,自觉维护我行的形象,从本职工作做起,扎扎实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最后以客户反馈作为直接着力点,贯彻好“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服务作为维护客户关系的有效手段,持续改进,丰富服务内涵。特别是对于投诉问题,完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改进客户投诉管理流程,强化服务意见处理力度。“坏人”好像更勤奋那么一点点,在文明规范需要我们实实在在的付出,南京路支行通过一系列创新服务,致力于提供全球化的财富管理方案和优质高效的便利服务,致力于提升客户的综合体验。

每天,我们的世界都日新月异。虽然关于未来的预测仍是百家争鸣,然归根结底,是人类创造了文明,也创造了我们这个对于先人来说是未来的“现在”。世人对未来的把握程度就决定了人类的未来是否久远。我们身边,老百姓对银行的信任度逐渐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更愿意把钱存入银行,而不是像过去一样非留在身上才放心。也有人不再满足于定期存款的利息,从而利用理财产品,保险产品,股票、债券等方式进行理财以求更大的回报。还有一部分人毅然打破北方人力求“平稳生活,本分赚钱”的传统思想,加入到自主创业的队伍中。因此,一个企业应该还是有一些情怀、有一些追求的。除了盈利之外,还是应该对社会有一种情怀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的“情怀”是把“热心、诚心、细心、贴心”融于一炉,全力打造一流优质服务网点。

南京路支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良好服务发于心现于形

2018-11-28 07:44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