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乒乓比赛勇夺奖 斗志昂扬展雄姿——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在2018年职工乒乓球比赛中荣获多项奖

2018-11-26 09: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积极向上的时代风貌,践行“爱恒丰就是爱自己,爱自己就要爱恒丰”的文化理念,11月17日至18日,恒丰银行总行工会在烟台市滨州医学院乒乓球馆成功举办了恒丰银行2018年职工乒乓球比赛。青岛分行精心挑选6名选手,共赴港城积极参战。

为了充分展现青岛分行员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自接到总行赛事通知,分行立即组织全行员工积极报名、层层选拔,遴选出6名优秀选手,经过2周的精心准备、刻苦训练,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青岛分行代表队在总行机关及17家分行共10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囊括了男团第一名、男双冠军、男单第二三四名、女单第七名的好成绩。

今年以来,恒丰银行青岛分行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开创业务经营发展新局面的同时,更加关注员工身心健康、注重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先后开展了观影、插花、烘焙大赛、太极拳健身等活动,创造了温馨融洽的工作氛围,得到了广大员工的一致称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