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中国银行长城冰雪信用卡杯”网球赛激情开赛

2018-11-26 12: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精彩赛事

11月24日至25日,由山东省网球运动协会和青岛市体育局主办,青岛市网球协会和青岛市天泰体育场协办,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独家冠名的“2018年城市绿动‘中国银行长城冰雪信用卡杯’山东业余网球公开赛总决赛”在青岛市天泰体育场隆重举行。来自全省的19支队伍、近200名选手欢聚一堂,以球会友。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威海的猎鲨队获得团体赛总冠军。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银行卡部、渠道管理部、个人金融部和营业部派员开展信用卡、借记卡和手机银行营销宣传。市行郑文礼副行长,银行卡部张强总经理出席比赛开幕式并致词。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纪高尚致词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银行卡部张强总经理

在开幕式致词。

比赛掠影


精彩瞬间


郑文礼副行长为获奖冠军颁奖。

中行元素

中国银行长城冰雪信用卡



中国银行长城冰雪信用卡是为爱好运动的人群推出的一款信用卡产品,能为持卡人提供全国千家运动场馆、健身门店的的预订优惠和国内知名雪场的专属礼遇。

中国银行随心女人卡

今年,中国银行牵手中国女子网球名将--李娜,见证大满贯冠军巅峰背后的故事,推出了李娜亲笔签名的“中银随心女人卡”。11月23日,”随心绽放梦想启程“中国银行随心女人卡发卡庆典暨李娜见面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国银行行长刘连舸、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全球国际总裁柯锦博出席,并向世界网坛两次大满贯得主、随心女人卡代言人李娜现场赠卡。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和2022北京冬奥会官方赞助伙伴的“双奥银行”,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积极弘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推动体育产业发展,引领健康生活时尚。在2018年6月举办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中,中国银行为青岛峰会提供核心区域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得到了海内外嘉宾的高度称赞。百年中行、历久弥新,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自1913年以来,扎根青岛、服务岛城已逾百年。她记录着一座城市的岁月沧桑,也见证着一座城市的蓬勃发展。如今,她承担着国家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以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和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水平,与广大岛城人民携手并肩,共创美丽青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