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2018“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青岛分站赛圆满举行

2018-11-15 09: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11月13日,由平安银行青岛分行主办的2018“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青岛分站赛,在青岛石老人高尔夫球场拉开序幕。来自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各机构的百名选手,在美丽的海滨球场挥杆挑战职业大赛。

青岛分行行长助理庄复兴先生为本次大赛致辞,欢迎众位贵宾参加本次赛事。

青岛分行工会主席谷辉先生、青岛分行副行长迟珊珊先生、青岛分行行长助理庄复兴先生及三位嘉宾出席开球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

赛事剪影——

平安银行客户挥杆于此,智慧闪现,纵横开阖。举手投足间,尽显繁华盛世的旷世豪情。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产生了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最佳风采奖、总/净杆冠、亚、季军等各大奖项!本次赛事竞争非常激励,总杆冠、亚军的最终杆数均为73杆,根据赛事规则,冠军选手以17洞birdie的成绩最终胜出!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行长王波先生为晚宴致辞,并为获奖者颁奖。

高尔夫是一项深受大众喜爱的高端休闲运动。平安银行也一直致力于贵宾客户的高尔夫平台建设,我们为客户提供了解、参与高尔夫运动的平台,在满足客户金融需求的同时,帮助客户提升身心健康水平,提高生活品质,为他们的事业和生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金融与体育对接、使业务发展融入客户生活场景。

“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不仅是一场比赛,它更是一次球友之间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增进感情的机缘,我们殷切希望,平安银行“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青岛站能将这份执着的热情传递给每一位客户,以此勉励我们持之以恒地为客户提供最高标准的优质服务。

让我们共同期待、一起相约2019“平安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

“高球精英汇”特别介绍

平安银行口袋APP“高球精英汇”专区

平安银行客户享有多项特色高尔夫球增值权益服务,通过平安银行口袋APP,客户可以便捷的进入专属平台“高球精英汇”,预约使用全国200余个专业球场或练习场,专享18洞果岭畅打和高球包厢,参加丰富的在线教练课程和社交活动,以及参与高尔夫大师班和圈层社交等,一键轻松享受高尔夫权益服务。通过先进的Foresightsports智能高尔夫系统,客户在智能包厢中不仅可以练习击球技术,还能感受在全球知名果岭挥杆的乐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