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融”入礼仪 传承文明--青岛市礼仪学会携手青岛农商银行弘扬礼乐文化

2018-11-15 10: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11月15日,青岛市首届礼乐中华研讨会暨2018年年会在青岛农商银行财富大厦举行,吸引岛城各级各类院校领导骨干、社会各界企事业单位领导骨干及会员单位前来参加。这是岛城首次也是唯一一场以中华礼乐文化为主题的盛会,以传统的形式发展礼乐文明和传承民族精神。

"乐者,天地之和也;礼者,天地之序也"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的文化魅力与传统礼乐之道相辅相承。为进一步助推岛城优秀传统文化研修与学习,青岛农商银行作为会员单位及会议承办方,与青岛市礼仪学会联合推出国学联名银行卡。该卡面向广大市民发行,是全国首张国学礼仪联名卡,持该卡市民可优先享受青岛市礼仪学会举行的各类礼仪培训、礼仪讲座等,下一步青岛农商银行将持续发挥地方银行特色优势,积极加强与青岛市礼仪协会会员单位的合作联系,以金融服务为媒介,以礼仪推广为纽带,携手共拓礼仪文化事业扬帆起航。

青岛市礼仪协会成立于2015年9月,是经青岛市社会科学联合会,青岛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礼仪文化研究社会组织。青岛市礼仪学会秉承服务社会、传承文明的办会理念,致力于中国礼仪文化的传承、研究与传播,通过启发自律自治,进而引领并推动市民素质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