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青岛文商学院11月17-18日《股权布局与股权激励》 火热报名中

2018-11-14 17:2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股权激励不是分老板的股份,也不是分老板兜里的钱,而是通过一种制度,激励员工创造更多的利润,让员工干企业的活,像干自己的活一样努力!

📌如何激发核心员工对股权的渴望,把企业做久做强?

📌如何在“股散人聚”的时候,长久保持对企业的控制权、经营权,实现企业的百年传承?

📌如何让自己的核心团队永葆激情和创造力,合伙创业,并做到永远同心同德、不离不弃?

案例化教学,咨询式学习,针对学员企业的发展阶段和特点,系统剖析股权激励中的度、量、衡!

《股权布局与股权激励》 ——文商学院优选课程系列

师资介绍

【主讲老师】梁慧

《合伙人》下篇《股权设计》课程导师,《顶层设计》课程导师,清华大学MBA、西南财大MBA、江西财大EMBA特约讲师,管理畅销书《品牌营销的八大策略》、《细看全聚德》作者

【课程要点】

1、股权激励的黄金布局;

2、合伙架构如何制定;

3、股权价值塑造五步法   

【学习对象】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等高层决策者,仅限80人,条件不符者谢绝参加

【上课时间】11月17-18日(周六日)9:00-21:00,8:30签到

【学习费用】课程价值3980元/人,首次参加可申请980元/人名额(含三正餐),以缴费为准,预留名额

【报名热线】0532-85955582

关于文商

青岛文商经济研究院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管理教育培训、企业管理咨询和企业大学建设等领域为主要方向,立足青岛和济南,辐射全省,对接国内外教育资源,平台共享的综合智力服务机构,由文商学院、企业学习定制中心和格局商学山东总院三大体系构成。

青岛大学文商总裁研修班十九期班火热报名中!

青岛大学MBA卓越经理人研修班十四期班火热报名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