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开展“绿色邮政宣传周”活动

2018-11-13 10:1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在辖内网点开展以“绿色使命,绿邮担当”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在网点显要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在电子屏播放《绿色集结号——中国邮政绿色行动》宣传片等方式,倡导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传播绿色邮政服务理念,向人们传递绿色发展的新内涵。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推进绿色包装、绿色运营、绿色金融以及节能减排等方面的环保知识,向社会公众传播绿色环保理念,拒绝浪费包装箱,拒绝过度使用封装胶带,倡导公众做生态环境守卫者,有效提升消费者对绿色环保措施的认可,增强循环利用的环保意识。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将积极履行绿色使命,担当绿色金融建设的排头兵,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绿色行动,携手共建优美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