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青岛分行举办2018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2018-11-13 10:2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全行工会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专业工作能力,促进工会干部间的沟通交流,11月25日-26日,邮储银行青岛分行工会举办了2018年全行工会干部培训班。来自分行各单位工会负责人、综合管理部经理、工会工作者共3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于慎澄副主任为大家详细解读了《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学习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夏昭远副部长为大家讲授了《企事业民主管理基本知识》;青岛潜艇学院陈国民副教授为大家讲授了《压力管理与心里疏导》等课程,授课老师们用大量实例进行了细致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作用,教学实用性强,观点新颖,内容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

本次培训班还安排了户外拓展训练课程。拓展活动采用分组对抗的形式,活动项目包括袋鼠运瓜、模式过河、地滚球击棒等,各团队成员需要通过默契的配合完成竞赛规定动作。大家在整个拓展训练活动中,分享了成功的喜悦,感受了紧张激烈的竞赛过程。通过拓展训练,进一步增强各组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克服困难,积极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