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服务源自真诚---交行青岛市南二支行大堂经理江洁服务纪事

2018-11-13 08: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服务是心灵深处关怀的诠释,可以没有艳丽的容貌相伴,却不能没有关怀的心灵相随。它可以是一个热情的微笑,可以是冬天里的一杯热水,服务可以是许多看起来不起眼,组合起来却爆发力无穷的小细节,这些细节看起来琐碎复杂,却隐含着“服务源自真诚”的真谛。

大堂经理江洁感动人心的故事每天都在交通银行市南二支行上演。那是一个秋风瑟瑟的下午,外面下起了大雨,一个年约60岁的阿姨来到了营业厅里,阿姨没有带伞,满脸的雨水,江洁主动迎上前去询问阿姨要办理什么业务,并给阿姨倒了一杯温暖的热水,递给阿姨一个暖手的暖宝宝,并协助阿姨办理好了取款业务,为阿姨配上装钱的信封,提醒阿姨把随身物品装好,避免出门淋湿。贴心的话语,细微处的温暖,让阿姨对江洁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感谢。

细节就是服务过程中的点点滴滴,而令客户满意的、甚至感动的正是出自于这样的细节。一杯热水,真的是很微小的细节。但服务贵在“深入人心”,正确把握客户的需求,注重客户的感受。不难想象,在这个受关注被照顾的过程中,即使有怨气也会熄灭,责备也会被赞许所替代。虽然我们的工作那么平凡不起眼,但是江洁经理却付之以十二分的热忱,只有这样,她才能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演绎出如此动人的故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