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正文

今年“双十一”券商理财“蹭热度”吸引投资者

2018-11-09 08:25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双十一”临近,以券商为代表的一些金融机构在这个“花钱的节日”里,反其道而行之,推出限时高收益短期理财产品,以回馈客户并吸引投资者。

昨日,记者打开华泰证券手机APP,该券商在首页的显著位置上打出“11·11理财也狂欢”的活动专题,推出的多款短期理财产品的预期收益率颇具吸引力。还有一部分券商为客户准备了实实在在的福利,包括积分,抽奖送手机、加油卡、视频会员等,比如德邦证券就于昨日开启“亿万积分红包雨”活动。此外,还有多家券商效仿支付宝“锦鲤”活动,抽取券商“锦鲤”。比如平安证券每天抽一位“锦鲤”,全年免费享受所有决策工具。

而在这个狂欢的季节,银行专属理财的身影却难觅。不过记者也注意到,虽然多数银行理财产品并未标注“双十一”,但不少定期理财产品的起息日在11月11日之前,有的产品的预期收益率相对同期发行的产品还是比较亮眼的。

业内人士表示,当别人都在“双十一”买买买,如果你暂时没有大额的消费需求,不妨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理财产品,帮自己捂住钱包,也不失为一种过“双十一”的新选择。

记者邱修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