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发力金融科技打造全新用户体验 招商银行APP“青岛专区”上线

2018-10-29 09:3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一份报告指出,中国网民规模突破8亿,接近99%是手机网民,移动支付、互联网理财的使用率持续增长。毫无疑问,传统银行业在移动互联网上的转型,面临着巨大挑战。

随着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对生意模式的改变,以及对核心业务效率的提升,不少大银行都开始发力金融科技。以招商银行的零售业务为例,上线手机银行APP后,就以其为零售用户手机端的统一入口。用户利用招商银行APP,可以方便快捷地进行免费转账、收到动账通知、办理闪电贷、购买外汇等个人金融业务,还能查找附近网点、获取最新财经资讯、咨询线上客服,足不出户地享受专业金融服务。在“体验为王”的今天,招行APP赢得了难得的用户口碑。

招商银行手机银行用户不仅可以利用业务线上化来提高效率,更可以利用招行APP中的城市服务,把金融与线下工作生活场景全方位融合在一起——查社保卡、查贷款、开户填单、生活缴费、话费流量充值、工商注册、证件拍照等便民功能,这些都是招行在深入挖掘用户痛点后,提出的新尝试。

“招商银行APP‘青岛专区’,亲切得就像是为用户打造的一个家”市民刘小姐感叹道。试想一下,几年前现场办理业务还需要在窗口前大排长龙,而今依靠一台手机,即可在专区实现预约取号或现场APP扫码取号,快捷办理填单等各种后续业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功能强大,带您“玩转”招行卡

2018-10-29 09:37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