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研修(青岛)秋季班招生

2018-10-25 14:1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由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最新公布的2018中国财经类大学一流专业排行榜和2018中国财经类大学各本科专业排行榜中,上海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位居2018中国财经类大学一流专业排行榜前3甲。此外,在YCY会计行业观察发布的A股所有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的个人信息统计中,上海财经大学更是以51人的校友人数,稳坐总排行榜的第一把交椅。


上海财经大学这颗中国金融学界的明珠,凭借其深厚的财经文化底蕴和遍布全球的强大校友网络,不断向中国南北方乃至世界延伸。近年来,在青岛借助高校的学术力量推动财富管理中心城市建设,培养高端金融人才的背景下,上海财经大学于2014年底与青岛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建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并在人才培养、研究咨询、启民服务等方面开展合作。

如今,研究院已在青岛扎根走入了快速发展的第四个年头。在人才培养方面,研究院首先在青岛落地了学位教育项目——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研修班项目,目前已为青岛培养了近300名高端金融人才。

金融学专业作为上海财经大学的王牌专业,在青岛一落地就受到了金融界的广泛关注。据介绍,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高级课程研修(青岛)班目前已经开设5期班,为青岛金家岭金融区的建设提供了人才保障。

目前,该项目2018级秋季班正在报名中,招生规模50人,计划于11月中旬举行开学典礼。

该课程在教学上实行弹性学制,本地授课,学制两年,一般每月授课1-2次,周末集中面授,更加适合银行、基金、证券、期货、保险、投资、财富管理、房地产、财务公司等机构从业人员或有志于金融学习的其他行业在职人员。修完课程并通过所有考试及论文答辩者,即可申请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经济学硕士学位证书。

在课程设置上,学校将经典的金融理论、前沿的金融分析方法与丰富的业界实践相结合,开设的课程模块体系覆盖了价值分析、组合投资、风险管理等各方面课程,结合案例、讲座与实习,使学生对资本运作和财富管理实践以及整个金融业的发展有更深刻的理解和全面的掌握。

贾康做客新一期金融家俱乐部活动

校友会活动

此外,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还在青岛推出一系列讲座和校友俱乐部活动,例如金融家俱乐部、菁融讲堂、私董会、英语俱乐部、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上财青跑团等,大大丰富了学员的业余时间,促进了学员之间的沟通和交流。

报名咨询:0532-88960877,15964218157 王老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