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行市北一支行热心为特殊客户解决交供热费问题

2018-10-24 09:0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16日上午,交行市北一支行接待了一位特殊客户,一位自己来交供热费的聋哑人。大堂经理经过耐心的沟通交流,通过写字和肢体语言交流了解到,这位特殊客户是来交行缴纳供热费,但是由于他只知道供热编号,不知道具体的供热公司名称,已经去了好几家银行但都没有成功交上供热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他来到了交行。

在了解到该客户的情况后,支行大堂经理一边安抚客户的情绪,一边帮助客户与柜员进行沟通,支行柜员对照客户提供的编号,对着供热公司名称一个挨着一个查,最终查到了对应的供热公司并为其交上了供热费。这位客户办完业务在离开时不断向银行员工竖起大拇指,支行热心周到的服务也获得了其他客户的赞扬。

交行市北一支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在台东商业圈树立交通银行优质的品牌服务旗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尊重人民币,从身边小事做起

2018-10-24 09:09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