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市北三支行:心心相印,服务到家

2018-09-30 07: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是我们交通银行消保服务的一个核心理念。在市场竞争愈发白热化的今天,客户与银行可谓是“共生共荣、唇齿相依”的利益共同体。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切实保障其财产安全,以真诚和态度来赢得客户的信任是交行一直以来所秉承的信念,也是百年交行的根基之所在,更是交行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之一。而我市北三支行在日常的工作中也在时刻践行着客户至上,服务至诚的宗旨,力求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完善的金融服务。

本月19号我行接到一位家住吴淞路阿姨的求助电话,阿姨的老伴因突发重病现在已经失去了语言与活动能力,只能卧床在家。但是,阿姨并不知道老伴的银行卡密码,没有密码工资就取不出来,就不够支付老伴的治疗费用,这可愁坏了老人家。阿姨的子女都不在身边,平时只有她和老伴儿两人住在青岛,而她自己患有严重的腿疾,行动不便,平时都是老伴照顾自己,老伴这一病顿时让阿姨没了依靠,只能求助于我们交行,看能不能帮她想个办法。

了解此情况后,行领导觉得此事刻不容缓,尽管已经进入了代发工资的高峰,但还是立即安排了营运主管与一名同事驱车前往阿姨家进行探望并为其办理了代理密码重置业务的核实手续后,一名同事暂时留下照顾大爷,主管则开车将阿姨接带我行,重置密码领取了大爷的工资后,再开车将阿姨送回家,并向阿姨承诺在以后阿姨需要来交行办业务,可以给我们打电话,我们开车接您去,而听到此处,阿姨热泪盈眶,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

在充分考虑特殊客户群体需求的前提下,从切实解决客户实际困难的角度出发,为特殊客户提供人性化服务,是我支行一直以来所推行的一项服务制度,因为,我们坚信只有用心服务、细心服务、诚心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满意与信任,实现客户利益和交行发展的双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