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走进交行 感受温馨——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服务纪实

2018-09-30 07: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一年一度的“走进交行,感受温馨”主题服务提升评选活动在到店客户中产生了不小的反响,期间支行共收到投票300余张。下面就让我们来认识一下老百姓眼中南京路支行服务明星们。他们来自大堂经理、零售客户经理、综合柜员等不同岗位,但却有着同样温馨的服务。

“迎宾之星”南京路支行大堂经理宋玲瑜

“您好,请问您要办理什么业务?”“您好,请喝水,我帮您查询一下。”走进南京路支行营业大厅,迎面就是微笑和问候,让人格外温暖。

宋玲瑜在大堂岗位上的精心服务,获得了新老客户的喜爱,大部分老顾客已习惯找她解决问题或者聊聊家常,还有一大批新顾客正渐渐成为她的新粉丝,成为交行的老顾客,王女士就是其中一位。王女士说起给在澳洲上大学的女儿汇学费的事,连连感谢宋经理。“当时,我只有一个他行的账号,具体的信息都不知道,不知该如何是好,是宋经理给我仔细解释银行汇款的操作流程,给我提供快捷、优惠的解决方案。为降低手续费,她还给我办理了智慧网盾,通过网络查询到学校所在地,又辗转询问,通过邮件与对方银行确认账号的归属行等信息,成功地把钱及时汇了出去,现在每个月,我不用再担心这个麻烦了”。

而宋玲瑜笑言:“银行是服务行业,我们要做的,就是面对不同需求的客户,用非凡之心提供平凡的服务,用我们的诚心、耐心、细心、虚心、贴心感染客户,让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

“微笑之星”南京路支行综合柜员李学昌

作为一名普通的银行柜员,每日的工作看起来平凡又枯燥重复,但李学昌觉得这份工作并不简单,做好这份工作给客户带来的是方便,良好的服务才能给客户带来愉悦。

有一次,有位市民拿着家人的银行卡到网点开通网上银行,但按照银行规定,该业务不能代办,一定要本人到场才能办理。这位市民听了后,脾气火爆:“两个人的身份证都带来了,凭什么不能办?本人来不了,今天一定要办好,不给办就不走了!”并且越说越激动,局面非常尴尬。小李耐心倾听,等他情绪发泄完了,才仔细向其解释:这是银行为了客户的资金安全考虑才如此要求的。沟通后,得知原来是家人行动不便,但近期又急需使用网银,才让他来代办的。

考虑到实际情况,小李和大堂经理商量,提出利用午休时间为其上门服务。了解到相关规定,又得知银行愿意上门服务,后来这位市民为自己的冲动行为感到非常惭愧,表示理解银行的工作,同时对交行的优质服务充分肯定。

“财富之星”南京路支行客户经理董强

在零售客户经理岗位上工作已有一个年头,董强一直秉持着以心交心、真诚待客的服务态度,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顾客的信任。

董经理定期向有需求的客户发送交行理财产品信息、了解近期理财需求,根据其投资意向做提前准备,为客户争取优惠的费率及产品额度,使客户对交行的服务更加信赖。除了个金理财工作,对于企业客户来说,他也是一个好帮手。有位客户是周边家具城个体户,刚拿到营业执照,考虑到后续资金往来较频繁,想办一张可以享受转账汇款优惠的银行卡。了解情况后,董经理向这位客户介绍了单位结算卡产品,由于初次接触,客户常有各种疑问和难题,有时候客户不方便,他就经常利用工作间隙上门为其解决问题。往来中最能产生信任,这位客户对交行的服务很满意,还介绍朋友到交行办理业务,真正是口碑动人心。

作为中国银行业协会命名的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交通银行青岛南京路支行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继续以优质的服务和积极的态度,树立良好社会形象,为打造岛城银行业服务最好的支行不断努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