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真情传四海,爱在沂蒙山”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守护小海豚”活动成功举行

2018-09-29 08: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27日,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陈长国总经理一行,来到莒县洛河镇中心小学,举行“守护小海豚”活动,收到了学校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莒县洛河镇中心小学在校学生近千余人,其中有许多来自贫困家庭,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第二次牵手洛河镇中心小学,带来了“小海豚温暖包”和对孩子们的关怀与祝福。

“小海豚计划”是总部位于深圳的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一项长期公益项目,近年来,“小海豚计划”积极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持续关注农村留守儿童和城市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童,为这些身处困境的孩子提供从物质到心理的全面帮扶,在总公司的统一策划下,富德生命各分公司将“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在全国更广阔范围内温暖铺开。

本次活动得到了洛河镇者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洛河镇李镇长,党委宣传部单委员参加了捐赠仪式。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陈长国总在讲话中,号召同学们奋发图强,战胜困难,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勤奋学习,将来学有所成,为国家的建设做出贡献。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不但给孩子们带来了“小海豚温暖包”,还向200名贫困学生捐助了保额400万元的意外保障,践行了一个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孩子们也在心愿卡写下了自己的愿望,一个书包,一支钢笔,看似微小却承载着孩子们渴望关怀的美好心愿。

最后,洛河镇中心小学向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送上了感谢的锦旗。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之中,“守护小海豚”的捐赠仪式结束了,但爱与关怀并没有结束,真情守护,爱不止息,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必将牢记保险人的使命和责任,在播撒爱心的路上继续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