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招商银行升级e智贷产品 助力客户品质生活

2018-09-29 08: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期,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7.0全新升级了e智贷产品,旨在为招行客户提供更智慧、更简单、更快乐的消费贷款,助力客户品质生活的实现。

据悉,全新升级后的e智贷,借助其自身的Freedom核心推荐的强大功能,通过极速的信息搜集和计算,可秒级判断可贷额度,并为客户量身推荐e招贷、e闪贷、分期还款等多种产品。此外,招行还进一步放开了掌上生活App7.0的消费金融体验,只需要点击一次e智贷,招行就会综合客户的产品资格额度、信贷需求以及相关数据,让客户轻松完成信贷、还账单以及购物的需求,无需再去繁复比较和查询。

在客户点击e智贷后,Freedom还会记录下客户的消费轨迹,智能推荐汽车、租房、教育、美容、健身、数码等服务,助力客户开启品质生活。招行青岛分行也在客户服务的众多流程中履职尽责,不断优化升级金融产品,为招行客户带来更多的受益可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招商银行升级推出智能助理服务

2018-09-29 08:1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