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双节来袭 招行基金定投助力客户财富增值

2018-09-29 08: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中秋已过、国庆将至,尤其面对不少客户还有为亲友购置中秋礼以及国庆游玩的计划,双节的到来意味着大家的钱包又要开始“瘦身”了,此时,如何正确选择理财产品应对财务危机就显得至关重要。

为解决传统理财具有门槛较高、股市基金起伏不定、专业能力受限等诸多问题,招商银行推出了基金定投等系列服务,组织专业的客户经理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为其量身挑选投资产品,帮助客户实现财富增值。

基金定投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具有分散风险、强制储蓄等作用,受到白领、“月光族”、“剁手党”的热烈欢迎。招行青岛分行抓准广大客户普遍存在的投资心理,发力基金定投等理财方向,引导客户更加稳健地进行投资理财。具体详情可咨询招行青岛分行各营业网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招行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18-09-29 08:11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