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麦岛支行开展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2018-09-28 16:5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全民网络安全基本技能,倡导依法文明上网,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关于参加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麦岛支行组织筹划了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为宣传口号,主要受众为在校学生。我支行组成宣传小队,深入青岛大学,为学弟学妹们发放国家网络安全的宣传折页,并着重解释其中的学术性词汇;同时,利用金融网络诈骗案例进行宣传,通过剖析案例中的关键环节,揭露网络诈骗常用手段和方法,提高大学生防范网络诈骗意识与技能水平。最后我们还设置了问答环节,青大学生们积极踊跃提出问题,我支行员工热心解答,现场的宣传活动取得了巨大成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