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淄博中支:开展团队拓展活动

2018-09-28 08: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5日-16日,平安产险淄博中支直通团队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团队户外拓展训练。通过这次户外拓展训练,带给团队成员的感触颇深,受益匪浅。

这是一段值得回味的历程,是对大家心灵的磨练。它使团队成员重新认识和体验到了团队的力量,也激发了个人的潜能,增强了挑战自我的勇气和信心。

透过这次拓展活动,团队成员们深刻认识到——“个人的成功永远基于团队的成功”,通过团队的成功也让团队成员体会到了远超个人成功所能带来的喜悦,感受到了浓厚团队氛围所激发出的高昂斗志。同时在学会团队精神、信任和沟通的同时也学会了许多东西:学会挑战自己,学会正视自己的缺点,了解自己的长处和短处,学会鼓励他人,学会欣赏他人。更学会了在自然中放松、在游戏中学习、在欢笑中感悟!也启发了团队中每个人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让每个团队成员认识到了群体的作用,改善了团队中的人际关系,让个体更为融洽地与群体合作。

淄博直通团队将会把这次拓展活动中所感受到的一切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完善团体建设,开拓更广阔的天地,助力公司健康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