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温暖中秋 平安送你回家

2018-09-28 08: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中秋团圆的日子里,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有这么一群人坚守岗位,守候着每一位平安车主。

查勘员闫兴军是个新人,入司不满6个月的他,这个中秋第一次没有跟家人团聚,而是坚守在一线为车主服务。

傍晚时分接到客户杨先生的报案,闫兴军火速赶往现场协助客户处理事故。交警到来后,经过取证,要求暂扣车辆,这却让杨先生犯了难。原来杨先生在外地工作,中秋特意赶回家陪家人过节,没想到出了事故。如今天色已晚,杨先生心急如焚,却又无可奈何。

查勘员闫兴军敏锐的发现了客户的难处。事发地点车辆稀少,又考虑到已经临近傍晚,闫兴军便主动邀请客户上车,送客户回家。一路上闫兴军还不忘向客户介绍后期理赔的注意事项,并留下自己的手机号,便于客户随时联系。杨先生对闫新军过硬的专业和热情的服务非常满意,为闫兴军竖起了大拇指!

安全把杨先生送回家的闫兴军,婉拒了客户一家的盛情邀约。他再次奔赴查勘一线,只留下了一个匆忙的背影。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