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临沂中支:参加山东省新型职业农民对接会

2018-09-28 08: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2018山东省新型职业农民“五新”对接活动暨临沂市“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大会盛大举行。平安产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应邀作为唯一一家保险机构出席会议。

新时代的新农民需要新的发展平台,需要新的为农服务方式和服务内容。临沂中支副总经理亓学峰一行积极与参会农民对接,向他们介绍平安产险致力推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广大农民朋友提供完善、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以全新视角解读农业保险产品,让保险不再晦涩难懂。

会上,临沂中支为参会人员重点介绍了广泛应用于农险的两大创新成果。一是国内首个免息免担保的保险产业扶贫“台江模式”。“台江模式”是平安产险首创的全产业链保险深度介入的产业扶贫模式,其前端依托“政策+保险”撬动免息免担保的扶贫贷款,大幅降低贫困人口的参与门槛;后端依托“科技应用与产品定制相结合的创新农险产品”,为贫困户的生产经营风险兜底,真正实现精准扶贫。

二是平安产险运用鹰眼系统DRS持续监测出台风路径并预测可能登陆的地点,精准筛选出重度影响区域约300家承保客户,通过灾害预警平台向客户发送台风、暴雨预警近万条,同时组织风控团队进行灾前回访,通过协助客户排查隐患、赠送防台物资、执行防损措施等方式提高抗灾能力,鹰眼系统是国内首创的基于物理空间的数字化风险识别系统,内嵌140亿的自然灾害、承保理赔、企业等数据,结合线上线下不同技术能力拓展,切实降低客户损失。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