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临沂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28 08: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山东保监局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相关要求,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平安产险临沂中心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面对面是最直观、最生动的宣传形式。此次活动期间,临沂中支围绕保险知识普及、防范非法集资、争做金融好网民等丰富内容,通过销售、门店、查勘各个触点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并在门店开展主题活动,向客户及门店所在社区居民宣导金融及保险知识,加强对网络借贷等领域用保险名义实施非法集资行为的风险提示和宣传教育。主题活动得到客户及社区居民高度认可。同时,临沂中支还将线下活动延伸至线上,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力量,用灵活多样的宣传让金融知识深入人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网络风险防范意识,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平安产险临沂中支将认真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工作,主动走近消费者,共同将活动推向高潮。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