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临沂中支:“情系客户 承诺保障”锦旗背后的故事

2018-09-28 08:2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情系客户承诺保障”——2018年9月25日下午,平安产险临沂中心支公司收到一面由客户程先生送来的锦旗,以此表达对平安服务的认可和感谢。

事情追溯到不久前,程先生去外地出差时发生了交通事故,回临沂修车时,定损员为张传龙。程先生在赔付自己超车辆损失时需要提供标的客户盖章的一些授权材料,但标的客户位于潍坊,两地相隔甚远,程先生对此事一筹莫展。

了解到情况后,张传龙主动为三者客户排忧解难,主动与标的客户联系,通过接连几次的电话沟通,标的客户终于将盖章的索赔材料寄给了张传龙,使得程先生顺利拿到赔款。

程先生对于张传龙给予的理赔帮助格外感激,从定损到赔款张传龙都积极协助客户,保障了客户的理赔权益。事后,程先生专程给张传龙送来锦旗以示感谢,“情系客户承诺保障”代表了客户内心的千言万语,也彰显了查勘员张传龙的服务精神。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是平安产险临沂中心支公司一直坚守且不断努力的服务理念。临沂中支将在优质服务的道路上不断探索、不断提升,为客户排忧解难。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