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健康gogogo!生命相随 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来啦!

2018-09-21 09: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9月16日下午17时,第22号台风“山竹”在广东台山海宴镇登陆,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广东省全省红色预警持续生效中。

富德生命人寿联合广东分公司、广西分公司、深圳分公司,立即启动理赔应急预案,并推出一系列应急处置措施。具体应急处置措施如下:24小时接受理赔报案并启动理赔绿色通道。开通24小时报案服务电话95535,建立快速理赔通道,各环节优先进行重大突发事件理赔服务。简化理赔申请手续。确认此次事故出险客户,减免提交保险合同、事故证明等理赔资料;经政府部门确定因本次事故导致死亡的客户,免交死亡证明资料。取消医院、自费药限制。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就诊医院可不受定点医院限制,并取消自费药限制。理赔预付。客户因本次事故导致发生医疗救治、残疾、身故的,先予支付部分乃至全额赔款。

富德生命人寿秉持“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恪守保险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多次恶劣天气及自然灾害发生时,开启服务绿色通道,保障社会各界对保险理赔的需求得到及时响应。

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延续“家·恋”主题于2018年推出“初心不忘,生命相伴”年度客户服务活动。感恩生命,相随始终,公司将于秋冬季度组织开展“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以组织户外运动、健康养生、孝亲敬老、线上摄影大赛、健康计步走等活动,与客户分享生命的喜悦与温暖。

活动一:健康gogogo之步步夺保

1.活动时间:9月21日-10月31日

2.活动内容:

①下载APP并注册,进入“我的”,点击头像后“绑定代理人”(非强制绑定);

②进入“健康go go go”活动专区,了解活动详情。每日需在24点前登录E动生命APP,系统方可同步当天步数,以当天最后一次登录E动生命APP同步记录的步数为准;

④每天走路≥5000步即可领取一份赠险,每名用户每天仅领取1份。活动期间内每名用户最多可领取41份赠险,一共3款精选赠险,每款赠险限量5万份,合计15万份,获得的赠险可自用也可以分享给他人。

3.奖项设置:

①9月21日-10月4日领取永丽女性特有疾病保险,5万份赠险,先到先得;

②10月5日-10月18日领取任e行交通意外伤害保险,5万份赠险,先到先得;

③10月19日-10月31日领取康爱防癌疾病保险,5万份赠险,先到先得;

注:赠险详情以领取页面显示为准。

活动二:健康gogogo之步步夺金

1.活动时间:9月21日-10月31日

2.活动内容:

①下载APP并注册,进入“我的”,点击头像后“绑定代理人”(非强制绑定);

②进入“健康go go go”活动专区,了解活动详情。③所有参与活动的用户,每日需在24点前登录E动生命APP,系统方可同步当天步数,以当天最后一次登录同步的步数为准,所有步数以E动生命APP记录为准;

④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获得一个转盘抽奖机会:

条件一:每连续3天,且每天走路≥5000步。通过条件一每名用户最多可获得13次抽奖机会;

条件二:累计3天登录E动生命APP使用过“健康”栏目的在线问诊或预约挂号。通过条件二每名用户仅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条件三:APP内购买保险,单件产品保费≥50元。通过条件三每名用户获得抽奖机会的次数不限。

3.奖品设置

100积分:25200个

500积分:2500个

100元话费:200个

瑞尔洁牙卡:800个

艾灸仪:100部

红米6Pro:41部

本次“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活动将延续至11月30日,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在等待着大家的参与哦!请微信搜索并关注“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得活动资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