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千余人参与线上”知识达人“活动

2018-09-21 09:3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马上接近尾声了,此次客服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广大客户进行互动,其中线上活动“知识达人”有奖竞答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活动开展以来,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员工与客户千余人参与“知识达人”有奖竞答。

总公司客服节活动开始之初,青岛分公司就利用微信公众号,分公司职场进行了答题活动的宣传,并结合“7.8保险公众宣传日”在岛城著名景点中山公园举行线下推广活动,让客户现场感受参与答题的乐趣,并赠送小礼品,客户兴奋之余激起了更大的兴趣并积极转发至自己的朋友圈、微信群让更多的亲朋好友一起参与。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将竭诚为岛城人民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更多客户服务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