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服务从小处入手

2018-09-20 12: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交通银行崂山支行作为特殊残损、污损人民兑换网点,经常会有客户持有零钱、硬币、残损、污损人民币至网点兑换。我支行遇到这类业务绝不推诿,认真耐心为客户服务。

这类业务往往需要认真仔细鉴别,清点,办理业务时间较长,降低业务办理效率,造成其他客户的等候时间过长。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每当遇到这类业务崂山支行各个条线通力合作,进最大努力为客户提供又快又好的服务。

当客户持大量零币来支行兑换时,未来的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在保证支行业务正常运行的基础上,所有当值的大堂经理,客户经理都会帮客户一起清点,有时零币数量过多,为了清点准确方便,大堂经理直接将零币在地上铺开,蹲在地上为客户清点。往常需要2个小时的业务,在大家全力合作下在半个小时内就可以完成,此举大大提高了业务办理效率,也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当客户兑换残损、污损人民币时,营运主管会和柜员一起清点,清点结束后针对不能兑换的会耐心的同客户解释。

兑换零币特殊残损、污损人民币看似是小的举动但这正代表着交通银行崂山支行对客户的服务从小处做起,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努力完善提高自己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