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崂山支行组织开展反假宣传活动

2018-09-20 12: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反假货币、识别假币、打击假币的能力,交通银行青岛崂山支行在2018年9月发动全体员工积极开展并参加了反假人民币宣传活动。在宣传过程中,崂山支行积极开展并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方式进行宣传,有效提高了反假宣传效率,取得了明显成效。

在反假小超人答题过程中,工作人员以点及面向客户讲解人民币的防伪特征,让客户更加了解自己平时使用的人民币,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及时地分辨识别人民币的真假,让假币在消失在人们的生活中。

交通银行青岛崂山支行在此次活动中也通过在厅堂摆放宣传单页,走进社区,多媒体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不仅使广大群众增强了反假意识和技能,同时也给了交行全体员工一次再次学习的机会。在造假手段越来越发达的今天,学习反假知识更是必不可少,通过学习来提高仿假识假的能力,才能让假币真正地没有藏身之所,堵绝假币在市场上的流通,保障人民币的流通秩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