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变身“小小金融家”,争做“理财小能手”

2018-09-20 12: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在暑期快结束的时候,交通银行青岛崂山支行小小金融家财商课堂又迎来了新一期小学员,22名3-10岁的孩子在这个课堂上,跟随交通银行沃德博士,一起学习财商知识、提升情商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小小金融家。

时下,财商是与智商、情商并列的现代社会能力三大不可缺的素质之一。财商也成为家长们越来越为关注的话题,如何引导和帮助孩子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培养财商成为重要的家庭教育内容。

交通银行“小小金融家”财商课堂首次推出了“情商+财商”的创新课程设计,在提升孩子的十个情商力的同时,助力十个重要财商力的培养,通过生动活泼的动画视频、丰富有趣的互动游戏,提升孩子对财富的理解和认知,培养孩子内在的情商能力,让孩子们在轻松好玩的课程中学习财富管理内涵,掌握人生管理的真谛。

在本次课程中,为打造中国少年精英力量,也为感恩高端客户多年来对交行的支持,崂山支行携手Pierre少儿学科英语带领小小金融家们走进北美,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加文化。

通过财商课堂,了解基础金融财商知识,树立小朋友的财商观念。通过趣味课堂,与外教一起体验美式互动式的教学课堂,进一步了解美加风土人情。通过手作课堂,亲手制作并品尝北美当地美食。

在90分钟课堂里,有游戏、有美食、有知识、有互动,家长与孩子共度了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课堂气氛极其活跃,受到了所有嘉宾的一致好评。通过丰富有趣的互动活动,孩子们在轻松好玩的课程中迅速掌握了财商、英语知识,家长们也和孩子一起学习、共同成长。

交通银行推出的《小小金融家》财商课,展现了交通银行理解并重视客户需求的一份优质服务心意,崂山支行也将通过继续以此为突破口,挖掘满足整个家庭的金融服务需求,利用银行天然资源优势,以专业教育团队为依托,不断提升交通银行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