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2018年“金融知识进万家银行业金融知识宣传服务月活动进行中

2018-09-20 12: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意识,普及金融知识,推动金融消费者,落实《青岛银监局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通知》的要求,交通银行青岛人民路支行自2018年9月1日起,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活动。

9月8日至9月14日是活动的第二周,宣传活动以“重点关注老年消费者权益,提升防范意识”为主题,人民路支行利用营业网点的公众教育区作为阵地之一,摆放各类宣传教育资料,同时通过营业网点的LED屏、广告机播放公益宣传片,向到店办理业务的消费者开展形式丰富的厅堂教育。重点关注老年人群的特点和需求,引导到店的老年消费者科学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加强对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领域的宣传力度,提升老年消费者抵御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人民路金融志愿者组织社区内的老年消费者开展形式丰富的教育,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讲解、有奖答题等方式向金融消费者讲解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防范和应对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的能力并热心解答客户疑问,受到了客户的欢迎。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老年消费者了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提升了公众抵御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的安全防范意识,不仅增强了交通银行在公众中的金融美誉度,也践行了金融从业者的社会责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