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动态 > 正文

交通银行青岛分行2018年反假货币宣传及反假小超人答题活动火热进中……

2018-09-20 12:3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按照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在全市范围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月活动要求,自2018年9月1日起,交通银行青岛分行展开了以“防范假币,保护自我”、“杜绝假币,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各支行在厅堂利用客户等候办理业务的时间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宣传人民币相关知识,积极向群众讲解如何识别假币、以及发现假币后应如何处理;认真讲解兑换特殊残缺污损人民币的程序,以及爱护人民币等问题。使公众更加了解人民币,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形象,提高防范假币能力。重点宣传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票面主景图案、防伪特征和识别方法。向群众宣传制贩假人民币主典型案例及当前发现的假人民币种类及主要识别方式,营造“反假货币,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提升公众防伪反假技能,强化公众防伪反假意识。并向群众宣传冠字号码涉假查询及我行对冠字号码涉假纠纷查询的处理流程。

支行还通过营业厅显示屏、海报机、纸质海报张贴、公众宣传栏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同时,借助联席会议办公室制作的“反假小超人”有奖答题二维码广泛动员公众参与答题,学习人民币相关知识,普遍提高公众识别假币的能力。

通过一个周的宣传,越来越多的客户学到了人民币反假知识,提高了日常识别假币的能力。现在,支行员工们作为反假货币宣传的志愿者还在努力宣传中,力争为净化人民币市场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

现在参与答题,还有机会中奖,敬请广大公众积极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