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中支:服务无极限 查勘暖心帮

2018-09-20 10: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2018年8月20日下午,车主李女士去平度探亲时不小心与其他车辆发生刮擦。手足无措之时,平安产险青岛中支查勘员王资帅刚巧路过,连忙上前协助处理,告知李女士先行拨打交警报案电话及保险公司报案电话。并现场协助疏导交通秩序,在客户将全部事项处理妥善后离开,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告知如有相关不明确事宜需要帮忙,可及时联系他。事后李女士十分感谢王资帅的帮助,特别在自己的朋友圈里表扬了平安的服务。

2018年8月21日,平度查勘员尚志健在看看完现场案件的归途中遇见一车主轮胎爆了,见此情景,尚志健连忙下车协助更换轮胎。更换过程中了解车主恰巧也承保平安,车主表示对平安服务十分满意。以后买车险就是买平安。

2018年8月19日,胶州查勘员李超查勘时,路遇其它保险公司客户出险,因此次事故客户头部受到碰撞,李超经过发现,及时询问车主受伤情况并现场协助车主进行报案,确认车主伤情并无大碍且人保查勘员即将到达现场后,李超才安心离开。出险客户对李超的服务感到十分满意。

事故往往只发生在短短几秒之间,平安查勘人来不及改变些什么,能做的就是事故发生后让损失和伤害降到最低。服务无边界,平安查勘人愿用自己专业、细致、暖心的服务让广大车主平安常伴。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