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青岛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青岛中支:现实中的哆啦A梦

2018-09-20 10:0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平安是福,这是每个经常开车的车主都认可的一句话。但很多时候即使车主们倍加小心,有些意外还是会出现。平安总会像哆啦A梦一样及时出现。

故事一:深夜里的一个求助电话

2018年7月29日晚8:00,平安产险青岛中支查勘员薛建森接到客户王先生报案,称自己开车时与另外一辆车刮擦,需要查勘员到现场查勘一下。因当时对方车主认为自己驾驶全程无问题,应该由王先生承担全部责任,且夜晚着急回家,情绪很是激动。薛建森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看现场损失情况不严重,便赶忙安抚双方情绪,并快速查勘现场。案件处理完毕后,被撞客户心中仍有疑虑,薛建森见客户忧心忡忡,便及时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给了对方,并告知后续如果有任何理赔问题可以随时找他,他会积极协助解决,对方这才安心。案件处理完毕并疏导双方车辆安全离开后,薛建森便离开准备开展其他工作了。

就在离开后半小时左右,薛建森接到了这位被撞客户的来电,但这回打来电话却是为了另外一件事情。

客户称,自己的车辆在半路停车熄火后无法再次启动,需要搭电救援,希望查勘员帮忙接电。薛建森收到客户消息后立刻赶往客户所在地点,成功帮忙接电,让客户安全回家。事后客户表示很感谢薛建森的帮助,并连连称赞平安优质服务。

故事二:燥热午后一个老客户的来电

青岛七月下旬的午后,蒸腾、炙热,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考最考验平安查勘员身体素质的时刻,他们总是穿着长袖衣服,不是因为他们不怕热,而是这个季节的太阳实在太毒辣,哪怕是再粗糙的汉子,几天天下来,胳膊也会被晒得生疼。

一天中午,平安市区查勘员赵凯接到一个老客户的来店,称自己的车辆停放后无法启动需要接电救援。虽然赵凯当时刚处理完案件准备休息一下,吃个午饭,但是收到客户的求助,他二话没说就答应了客户马上去处理。没过多久,赵凯到达了现场并帮客户车辆接电启动。客户在车辆接电成功后连忙感谢赵凯的及时帮忙,要不是赵凯的爽快帮助,可能他要等很久才能启动车辆,为平安点赞。平安产险青岛分公司供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